文件通知

  • 吉林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8年“功勋教师”“星级教师”的通报
  •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9-18 16:40
 

吉林市教育局

关于表彰2018年“功勋教师”

“星级教师”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市属民办学校:

按照市委、市政府“名优教师培养建设工程”的相关精神,2018年市教育局深入开展了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大练功、大比武”暨星级教师评选活动,实现了促进教师教育教学综合素质提升和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工作目标。

此项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学校县(市)区推荐、理论考核、常态教学技能评比、微课堂教学、材料审核及主题演讲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了452名“功勋教师”“星级教师”。

为培树先进典型,使全市教师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市教育局决定授予杨文纪等20名教师“功勋教师”称号;授予张慧等55名教师“五星级教师”称号;授予李金良等72名教师“四星级教师”称号;授予郝焰等305名教师“三星级教师”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能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市广大教师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钻研,锐意进取,勇于探索,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吉林市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吉林市2018年“功勋教师”“星级教师”名单

                                      

                                       吉林市教育局

                                       20189月18日

 

吉林市教育局 关于表彰2018年“功勋教师” “星级教师”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