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 我为吉林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3-31 09:16

我为吉林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应人民意愿,提高编制的透明度和民众参与度,现开展我为吉林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活动,诚邀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描绘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蓝图,提高发展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

一、主题内容

针对未来五年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发展重点、群众急需和百姓期许等方方面面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措施和建议,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切合实际,更着眼长远。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前瞻性、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细、说理透彻、充分论证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结束。

    四、参与方式

    电子邮箱:ghcHYPERLINK "mailto:ghc62049666@126.com"62049666@126.com,吉林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作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参考。衷心感谢您的关注、支持和参与!

                                    吉林市教育局

                                    2021年3月31日

我为吉林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