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部署

  • 吉林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学科带头人名单的通知
  •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2-09 09:05

吉林市教育局

关于公布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

专业学科带头人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教育局、局属各中职学校: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学科带头人名单的通知》(吉教师〔2020 26 号)精神,我市许莹等22名教师经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 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学科)带头人(排名不分先后),由吉林省教育厅颁发证书。

各县(市)教育局要加强骨干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严格骨干教师的管理。各中等职业学校要支持骨干教师参加培养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积极主动为骨干教师搭建平台,发挥好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教学研究、教育科研、指导青年教师等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附件:吉林市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学科带头人名单

吉林市教育局

2020129

 


吉林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学科带头人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