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部署

  • 吉林市教育局关于参加“决胜高考,冲刺50天”系列在线公益课程学习的通知
  •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6-04 09:25
 

吉林市教育局

关于参加“决胜高考,冲刺50天”

系列在线公益课程学习的通知

 

各县(市)教育局,龙潭区、高新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各高中学校,市属民办高中:

为有效帮助全市高考考生积极面对疫情挑战,科学备战高考,吉林市教育局邀请国内有多年高考备考指导经验的名师和专家,为全市高三考生量身打造“决胜高考,冲刺50天”系列在线备考指导课程。课程对接二、三轮复习内容,重在回扣基础、升华思维、培养习惯、指点迷津。请全市高中学校,调整教学计划,组织学生参加相应课程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5249时起每周日全天直播,共直播5周(详见直播课表)。

二、课程安排

1.在线辅导课程共分三类:一是高考备考辅导及技巧;二是高考原创卷讲析;三是高考考前指导。高考备考辅导、考前指导时间均为30分钟,试卷讲析时间为50分钟。

2.高考原创卷讲析课程开课2天前,将通过吉林市互联网学校网站、“吉林市教育”和“吉林市互联网学校”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电子试卷,高三学生在试卷讲析前独立完成测试。

3.每节课课前均有课程资料、课后均有课程习题,在以上渠道同步发放,可按需选择。

三、学习方式

在线课程采用直播和点播两种方式。

(一)直播

1.开课前进入吉林市互联网学校平台(school.jledu.com,在“决胜高考,冲刺50天”专题中扫描相关课程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即可参与直播。

2.进入“吉林市教育”“吉林市智慧教育云平台”或“吉林市互联网学校”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下方“高考指导”专栏,识别课程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即可参与直播。

(二)点播

1.进入吉林市互联网学校平台(school.jledu.com,在“高考备考回放”专题中点击直播后的相应课程即可观看(直播结束2小时后才可点播回放)。

2.进入“吉林市教育”或“吉林市互联网学校”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下方“高考指导”专栏,在“高考备考回放”专题中点击直播后的相应课程即可观看(直播结束2小时后才可点播回放)。

3.如有疑问,请与市教育局信息中心史文东老师联系,电话:18543222511

 

附件:直播课表


                              吉林市教育局

                             2020522

吉林市教育局关于参加“决胜高考,冲刺50天”系列在线公益课程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