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部署

  • 吉林市教育局关于召开公文管理系统培训会议的通知
  •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8-28 09:39

吉林市教育局

关于召开公文管理系统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教育局,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各学校,市属民办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公文管理,规范公文流转,确保公文传收的专属性和保密性,市教育局决定启用公文管理系统(OA办公系统),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公文管理系统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831(星期五)上午930,会议地点在吉林市教育学院西楼一楼会议室(北京路育才胡同28号)。

二、参会人员

各县(市)区教育局和高新区、经开区教育局办公室负责公文收发的文书1名;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和市属民办学校办公室负责公文管理的人员1名;局机关各处室指定负责公文管理的人员1名。

三、会议内容

1.演示和讲解《吉林市教育局公文管理系统》的安装、使用等事宜;

2.使用公文管理系统的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

四、工作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按通知要求派员准时参加会议,如有负责人员因事请假,可派其他人员代替。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830日前传至市教育局信箱(QQ495566341)。

2.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员要加入吉林市教育办公系统群(群号374760293),作为全市教育系统公文管理系统专用群,只限交流沟通公文发放事宜。

联系人:市教育局办公室王晓杰,62024708

 

附件:参加会议人员名单

 

 

 

                                 吉林市教育局     
                                2018828   

 

 

   

 

附件

                                 参加会议人员名单

单位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吉林市教育局 关于召开公文管理系统培训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