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磐石市进修学校教研员到驿马镇中心学校指导新教师课堂教学工作
  • 信息来源:磐石教育局     时间:2021-09-14 07:05

 

 

 

(文图/张曦月)金秋九月,艳阳高照,为了使新教师能快速成长,尽快进入角色,促进他们专业化发展,保证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9月10日上午,磐石市进修学校校长杜才和黄曙光、小学教研室主任石立洪带领教研员一行十一人走进驿马中心学校对新教师课堂教学工作进行指导。

各科教研员们走进课堂,认真仔细跟踪课堂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及细节,并认真做好记录。听课结束后,教研员老师们与讲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从教学设计到教学理念,从教师的专业素养到课堂的反应能力,教研员精辟的点评和中肯的意见,给新教师们莫大的鼓励。针对新教师们教学中存在的困惑,教研员也给出了专业而又具有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对新教师的专业素养起到了引领作用。

本次教研活动对新教师而言,不仅是一个展示的平台,更是一次磨炼的机会。新教师如同新鲜血液一般给学校带来活力与激情。

编辑/张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