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拍客

  • 桦甸市第三中学开展“勿忘九一八”鸣警暨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活动
  • 信息来源:桦甸市教育局     时间:2021-09-22 08:20

(文/齐志文 图/迟长浩)为纪念“九žžž一八”事变90周年,9月18日,桦甸市第三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党支部、学生处、团委组织下,开展了“勿忘九一八”鸣警活动暨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9时18分,伴随着城市上空的警报响彻云霄,学校近三千名师生肃立默哀,共同缅怀在中华民族开启长达14年浴血奋战的英雄们。校领导强调:“今天,我们在国旗下回顾这段历史,纪念这段历史,就是为了不要忘记那些以前为民族解放事业牺牲的人们,不要忘记那段苦难的岁月;那些在最艰苦的岁月里,为民族正义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们是最光荣的,我们应该永远记住他们。”

 

 

编辑/赵芳